• slider image 298
  • slider image 299
  • slider image 301
  • slider image 302
  • slider image 297
:::

推動ODF-CNS15251為政府文件標準格式

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, 以下公告附件為ODF或PDF開放文件格式,
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http://zh-tw.libreoffice.org/download/libreoffice-still/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。

教務處 盧立平 - 校園訊息公告 | 2020-01-03 | 點閱數: 298

說明:
一、報名日期: 109 年 1 月 31 日(星期五)起至 109 年 2 月 3 日(星期一)止,含假日,計 4 天。
二、報名時間:星期五、星期一上午 9 時至 12 時,下午 1 時 30 分至 4 時;星期六、星期日上午 9 時至 12 時。
三、報名地點:本市善化區善化國民小學教務處(臺南市善化區文正里 1 鄰進學路 63 號,電話: 5817020 轉 811 ),應考人可親自或委託他人至現場報名。
四、考試日期: 109 年 3 月 15 日(星期日)。
五、相關考試訊息(含歷屆試題)請至本局網頁/社會教育科/專題網站/「國中小學級學力鑑定考試」專區查詢( https://reurl.cc/5gz6bV )。

:::

土城粉絲團

萌典查詢

成語隨時背

ㄇㄚ ˊ ㄓㄨㄥ    ㄆㄥ ˊ ˊ
飛蓬草生長在麻中,不用扶持也能直立生長。形容好的環境可以對人產生積極的影響。近似「近朱者赤」、「潛移默化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