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98
  • slider image 299
  • slider image 301
  • slider image 302
:::

推動ODF-CNS15251政府文件標準格式

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, 以下公告附件為ODF或PDF開放文件格式,
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http://zh-tw.libreoffice.org/download/libreoffice-still/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。

學務處 孫雅萱 - 校園訊息公告 | 2023-12-20 | 點閱數: 39

一、活動相關說明如下:

(一)實施對象:以經濟弱勢學生或有運動基本能力、體適能有待加強及未養成規律運動習慣之高中、國中、國小學生為主,如有餘額,開放其他一般學生參加。

(二)報名從即日起至額滿為止,弱勢學生免收報名費(弱勢學生身份認定,詳見活動網站),一般學生視各辦理學校酌收 0 元至 400 元不等的報名費。

(三)活動流程與地點:依辦理學校活動網站中公告,請逕至活動網站下載相關資訊與查詢。

(四)報名方式:請逕至本活動網站依指示完成報名程序,網址: http:// camp.ntsu.edu.tw ,由承辦學校依報名學生資格進行審查。

二、如有相關疑問,請逕至活動網站查詢,網址 http://camp.ntsu.edu.tw ,如有報名相關之疑問,請洽該活動聯絡人,國立體育大學林璟雯小姐,聯絡電話:( 03 ) 328-3201 分機 8106 、 8111 。

:::

土城粉絲團

萌典查詢

成語隨時背

ㄌㄢ ˋ ˊ ㄔㄨㄥ    ㄕㄨ ˋ
竽,竹製的簧管樂器;比喻沒有真才實學的人,混在行家裡面充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