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97
  • slider image 296
  • slider image 283
:::
學務處 周曉葶 - 校園訊息公告 | 2023-04-19 | 點閱數: 51

一、 2023 年適逢台江十六寮建庄結社二百年,本局刻正辦理「台江建庄 200 年」系列活動,將舉辦開幕大戲,詮釋台江歷史,凝聚在地文化,促進公民參與及社區學習,實踐文化治理精神。
二、敬邀貴校師生蒞臨欣賞旨案節目,資訊如下:
(一)節目名稱:開幕大戲「台江向望」。
(二)節目地點:臺南市綜合農產品批發市場(臺南市安南區怡安路二段 102 號)。
(三)2023 年 5 月 6 日(週六)、 5 月 7 日(週日),晚上 7 時 30 分(演出時間 90 分鐘),共計二場次(演出內容相同)。
(四)費用:免費自由入場。
三、另提供節目海報電子檔(如附件),敬請惠予協助宣傳,以利教育推廣。

:::

土城粉絲團

萌典查詢

成語隨時背

ㄓㄢ ˋ ㄓㄢ ˋ ㄐㄧㄥ    ㄐㄧㄥ   
戰戰,害怕的樣子;兢兢,小心謹慎的樣子。形容做事時戒慎惶恐的態度。與「兢兢業業」(註:業業,警惕小心的樣子 )類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