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98
  • slider image 299
  • slider image 301
  • slider image 302
  • slider image 297
:::

推動ODF-CNS15251為政府文件標準格式

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, 以下公告附件為ODF或PDF開放文件格式,
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http://zh-tw.libreoffice.org/download/libreoffice-still/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。

教務處 賴昱儒 - 研習進修訊息 | 2019-10-16 | 點閱數: 416

一、研習日期: 108 年 11 月 30 日(六),上午 9 時至中午 12 時。
二、研習地點:本校文園 W008 教室。
三、研習報名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,課程代碼 2718423 ,研習資訊網址為: https://www1.inservice.edu.tw/index2-3.aspx
四、全程參與者核發 3 小時研習時數。
五、課程連絡人:(07)342-6031#5903~5904 ,林美辰小姐、劉育伊小姐。
 

:::

土城粉絲團

萌典查詢

成語隨時背

ㄏㄨㄣ ˊ ㄏㄨㄣ ˊ ˋ ˋ
渾渾,渾厚的樣子;噩噩,嚴正的樣子;句謂人渾樸天真,嚴肅敦厚。今用以形容人糊里糊塗,或對事物無所用心的樣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