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98
  • slider image 299
  • slider image 301
  • slider image 302
:::

推動ODF-CNS15251政府文件標準格式

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, 以下公告附件為ODF或PDF開放文件格式,
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http://zh-tw.libreoffice.org/download/libreoffice-still/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。

教務處 賴昱儒 - 研習進修訊息 | 2019-10-16 | 點閱數: 397

一、研習目的:秉持創辦人聖嚴法師關心教育的精神,以心靈環保的理念和方法,培養學生品德素養,提昇教師教學效能,協助學校順利推動教育工作。
二、研習時間: 109 年 2 月 3 日(一)至 2 月 7 日(五) 5 天 4 夜。
三、研習地點:天南寺 ( 地址: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二段 138 巷 168 號)。
 

:::

土城粉絲團

萌典查詢

成語隨時背

ㄑㄧㄥ ˋ ㄓㄨ ˊ ㄋㄢ ˊ ㄕㄨ   
罄,盡;竹,古代寫書的竹簡;形容罪惡極多,無法細數。